分享
2017年05月31日16:09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5月31日16时03分讯(通讯员 孙镭凌)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预防和减少校园周边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25号下午,潼南区交巡警支队的宣传民警走进东风小学开展“童行安全路 你我共有责”庆六一主题宣传活动。

  在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上,民警沈旭以幻灯片、警示牌为载体,结合近年来中小学生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提示同学们在过马路时要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在上放学路上不要追逐打闹,更不要做一些危险性游戏。同时,要求学生劝诫和监督各自的家长不要饮酒驾车,不乘坐超员车、农用车出行。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增强参与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参与到交通安全中去。

  随后,民警沈旭、刘维斌向师生们展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的使用方法,为他们答疑释惑,并教会同学们一些简单的交通手势,使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让孩子们更多地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加强自身安全防范能力。最后,民警希望学生们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从小做起,从走路做起,做到文明走路、文明骑车、安全乘车,要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更要做一名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者和监督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AlphaGo来袭,谷歌在下怎样一盘棋?
  • 巨婴时代:人人都是个大宝宝
  • 西汉用什么打败了匈奴
  • 触犯贾母核心价值观贾赦遭贾母唾弃
  • 神奇女侠有哪4样神器在身?
  • 小包总:聪明男人如何摆平老妈和老婆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