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1日11:36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6月1日11时25分讯(通讯员 冯建平)2017年5月30日12时左右,巫山县公安局高唐街道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巫山县朝云居委会门口有位年迈的老人走失了,急需要救助。

  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老年男子坐在居委会门口,民警现场询问该男子,发现该男子听力有障碍,无法说清自己家庭住址。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经过调查,发现该男子系90多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家住巫山县石牌楼,因上错公交车,被拉到了朝云居委会门口,老人现场不知所措,被好心人看到选择了报警。最后,民警联系到老人儿子,并将其安全送回家中,老人儿子连声对民警的认真负责表示感谢。

  巫山警方提醒:老年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记忆力会不断衰退,会出现对事物记忆模糊。老年人单独出门时,应该随身佩戴能辨识身份的证件信息及家属的联系方式。如果遇到家里老人或孩子走失的情况,在24小时内寻找未果后,可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求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恒大在烧钱上不再全心全意
  • 巨婴时代:人人都是个大宝宝
  • 西汉用什么打败了匈奴
  • 触犯贾母核心价值观贾赦遭贾母唾弃
  • 神奇女侠有哪4样神器在身?
  • 小包总:聪明男人如何摆平老妈和老婆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