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1日09:43 中国经济网

分享

  大学生牵手小学生快乐“六一” 

  

  留学生与孩子们互动

  

  留学生与孩子们合影留下美好的瞬间

  中国经济网宜春讯(记者李树贵)5月31日,江西宜春学院的来自巴基斯坦、南非等国家的留学生们,来到上高县田心镇斜溪村,陪伴这里的留守儿童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他们为孩子们带来独具特色的舞蹈以及乐器表演,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 

  上高县斜溪村是省级贫困村,也是宜春学院扶贫点。成为宜春学院扶贫点的近两年来,宜春学院帮助该地建设完成10多项民生基础设施项目,投入项目资金200多万元。宜春学院将教育扶贫作为优先方向,全面帮助村小学改善办公条件、课堂环境、图书资料、仪器设备等。多次向斜溪小学师生捐赠各类教学设备和文具用品。两年过去,斜溪村的各种教育方面的硬件设施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教室明亮了,实验设备齐全了,孩子们有了更加舒适的读书环境。 

责任编辑:陈智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恒大在烧钱上不再全心全意
  • 替课成风,是高校教育产业化怪胎
  • 西汉用什么打败了匈奴
  • 触犯贾母核心价值观贾赦遭贾母唾弃
  • 《有毒蜂蜜》:爱情是彼此的砒霜
  • 有没有一个人,曾让你卑微成狗
  • 刺激!新西兰体验高空跳伞与蹦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