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2日04:55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职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其法纪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5月31日,独山子区纪委对28名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独山子区纪委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守住做人做事的底线;廉洁从政,心有敬畏,行有所止。指出,新任职领导干部珍惜自己的前途和职业,算好经济帐、家庭帐和自由帐,干净为官,清白做事。
       为正风肃纪,强化警示教育作用,会上通报了区纪委近期查办的典型违纪案件。全体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闭卷考试,考试成绩纪委将进行备案,并记录在个人廉政档案。
       会后,还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填报个人廉政档案。
       独山子区纪委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和抓好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将廉政谈话作为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一项重要手段。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区纪委始终坚持对新提任和调整的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其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日本农民一年收入有多少(图)
  • 顺丰突然拉黑菜鸟,王卫在下什么棋?
  • 朱棣要娶徐达的小女儿,惨遭拒绝
  • 中国第二短命王朝毁于士族堕落
  • 《救命解药》坑爹乱伦变态童话
  • “曲筱绡”牌女朋友,你敢不敢拥有?
  • 奥地利:让女人尖叫的奢华水晶宫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