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07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颖思)昨日记者从广东省国土厅获悉,自去年6月底全面实施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至今,已颁发不动产证书证明721万本,总量位居全国第一。针对有房证无地证、有地证无房证等问题,省国土厅出台了登记操作指南,进一步加强了对各地不动产登记规范化的监督和指导。

  广东省国土厅指出,由于房地长期分散登记,信息不对称,造成有房证无地证、有地证无房证,或房地权利人不一致等问题不仅在全省,而且在全国也普遍存在。

  针对上述问题,省国土厅表示,一方面按照不动产登记属地管理原则,指导地方政府因地制宜出台解决这类历史遗留问题的相关配套政策,妥善处理历史问题,切实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另一方面,加强对各地不动产登记规范化的监督和指导,特别是通过出台不动产登记操作指南、启用不动产登记监管软件等技术规范和手段强化不动产规范登记,坚决杜绝产生新的历史遗留问题。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七国同时“拉黑”卡塔尔到底什么情况
  • 寒门贵子,阶层固化不能只指望高考改变
  • 颜真卿向唐德宗建议追封古代名将64人
  • 金庸笔下,哪些师徒关系最是混乱?
  • 邱莹莹演白蛇会是啥效果?
  • 印小天被骗:每一桩婚姻都有婚前欺骗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