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1日09:12 宁波市政府网站

分享

  水上遇险该如何施救?粉尘集聚是如何引起爆炸的?……在6月10日举行的宁波市2017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上,安监、电力、消防等十多个职能部门齐聚文化广场,为市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必修课”。市公共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同日启用。副市长陈仲朝出席相关活动。

  2017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市将开展安全生产咨询、主题宣讲、企业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等系列活动。

  6月10日上午10时,安全教育基地内的撞车体验、水上事故救援、安全剧场、心肺复苏展区、隐患消除、房屋安全等展区人头攒动,因为采用了动感平台技术、真人演员虚拟影像交互表演、全息音响展现等先进的科技手段及沉浸式体验方式,互动体验受到市民热捧。

  市公共安全宣传教育基地位于宁波文化广场科学探索中心4楼,有80多个安全体验项目,涉及交通、公共场所、居家等生活安全,以及石油化工、建筑施工等生产安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大选结果直射三大隐忧
  • 高考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吗?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