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1日19:57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6月11日17时09分讯 油腻腻的碗总是很难洗,有时候,想偷个懒,就把要洗的碗长时间浸泡在水中,这个做法大错特错!再也不要把碗长时间浸泡在水池中了!

    怎么洗碗?

    面粉去油,过了质保期的面粉不要扔掉,用来洗碗再好不过,洗碗前倒一点点面粉在洗碗水里,面粉可吸附油脂,这样洗起碗来就不会油腻腻,如果碗太油腻,还可以把面粉直接倒在碗上,油脂被吸走后,再把面粉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加点柠檬片,在洗碗水里加点柠檬片,会让洗好的碗有柠檬的清香。但是,这种方法只适合洗不是很油腻的碗,洗的时候用水量记得减半!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大选结果直射三大隐忧
  • 高考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吗?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