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2日01:48 亚心网

分享

  原标题:小伙遭电击心脏停跳  1个小时后恢复

  亚心网讯 (记者 陈蓓蓓)6月8日12时30分许,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收到一位因电击导致心脏停跳的男子,此时患者心脏已停止跳动约1个小时。经过全力抢救,男子恢复了心跳和呼吸。

  6月9日,患者的主治医生孙根文介绍说,患者刘先生于当天11时30分受到220伏电压的击伤,12分钟后120赶到现场,经初步诊断已经没有了心跳。

  “患者送到医院时,心跳停止了约1个小时,但我们还是没有放弃。”孙根文说,经过全力抢救,13时许,奇迹出现了,刘先生恢复了心跳。

  “患者是在呼吸机的辅助下进行呼吸的,依旧无法自主呼吸,为了减少患者的脑损伤,我们又为其进行了脑保护措施。”孙根文说,目前患者尚未苏醒,已送往重症监护室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刘先生33岁,在工地从事拉材料的工作,之所以能够抢救过来,有很多方面的因素。

  “首先患者身体素质很好,其次电击伤导致心脏骤停的救活几率比较大,第三是患者在被电击后,工友立即对其持续进行了胸外按压,也就是心肺复苏。”孙根文说,虽然患者的生命是抢救过来了,但因其大脑缺氧时间过长,苏醒的时间无法预计。

  在重症监护室外,记者见到了刘先生的家人及工友,由于刘先生的情况尚不稳定,对方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大选结果直射三大隐忧
  • 高考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吗?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