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2日07:09 长江网-武汉晨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夏晶 通讯员王辉)深夜停在路边的越野车上,竟藏着84张银行卡,100台POS机?这里面肯定有问题。目前,非法持有银行卡的卢某已被硚口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审查之中。

    6月6日凌晨4时许,凯德警务站巡逻民警周晓伟和王震正驾车在中山大道沿线开展夜巡,行驶至靠近武胜路家乐福时,发现一辆开着双闪的黑色越野车停在路边,离车不远处便是某银行网点。

    民警觉得很可疑,准备上去询问一下,可当巡逻车组靠近时,越野车司机欲发动车辆驶离。该车辆的可疑迹象引起了巡逻民警注意,遂拦停该车进行核查。

    当民警询问时,司机卢某一会说是等朋友吃宵夜,但又说不出来朋友的名字,神情十分慌乱。民警当即对卢某驾驶的车辆进行检查,查获银联卡84张、迷你POS机100台,毒品K粉一小包以及催泪瓦斯、甩棍等物品。民警将其移交利济所处理。

    由于案情“奇特”,卢某面对询问三缄其口,一时间案子无法找准突破口,难以定性。分局经侦大队、刑侦大队、法制大队组建精干力量同步上案,共同会商。研究案情、寻找法律依据、固定相关证据等相关工作有序开展。

    6月6日晚8时许,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利济所以卢某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据介绍,卢某持有的银行卡多是用亲戚朋友的身份证办理的,警方也找到这些卡主求证,而卢某对于持有大量银行卡用来做什么,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大选结果直射三大隐忧
  • 高考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吗?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