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3日06:30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6月13日6时30分讯(通讯员 王阳)“我们始终坚持产业发展是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来抓,今年将重点围绕休闲度假旅游、特色效益农业作大文章。”重庆市丰都县仙女湖镇党委书记倪尔逊说。

    据了解,该镇首先将做优农业产业,围绕“调优结构、提质增效、激发活动、融合旅游”,大力发展效益农业、观光农业。稳定烟叶生产面积,提高烟农收入;“一三产业互动”、“农旅深度融合”,做精核桃、桃子、李子、大棚蔬菜等特色农业;适度发展生态肉牛、生态山羊等传统产业。积极引进龙头企业、组织专业合作社,提高农业组织化、集约化、规模化发展水平。

    “仙女湖镇在发展旅游业上还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仙女湖镇宣传委员江利霞说,该镇将立足生态资源,突出“休闲度假游”发展路径,服务打造南天湖环湖景观、滑雪运动公园、天堂谷森林公园、鸬鹚池湿地公园等精品旅游项目,完善供水、供电、供气、供油、通讯、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基础设施,建成达沃斯星级酒店等,大力发展特色农家庄园、星级乡村酒店、特色乡村人家。不断提升旅游“吃、住、行、游、购、娱”综合服务功能,南天湖成功创建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同时,加速打造以老年人度假休闲、避署纳凉为主的竹子、金竹林乡村旅游亮点,不断提高接待承载能力,实现旅游收入、旅游旅客不断飙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钱克锦:特朗普的外交思想到底什么样
  • 这两件事让国人对川普刮目相看
  • 明朝海军到底有多强大:三百年未败过
  • 西游美人局,神仙是这样玩角色扮演的
  • 秦舒培女儿百日宴!陈冠希都当爹了
  • 保卫婚姻不能光有正气,还得有邪气!
  • 实拍:千米高空栈道上越野跑,太惊险!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