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4日08:21 广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由省公安厅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15年共同立项的重点课题《广东警务实践探索》丛书首批13本分册于6月正式出版。6月13日上午,《广东警务实践探索》丛书首发式暨座谈会在省公安厅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丛书总主编李春生,公安部改革办副主任、公安大学党委书记樊京玉,中国人民公安出版社副总编辑李国强等参加首发式暨座谈会。

  首发式上,李春生代表丛书编委会对各级领导和院校专家学者的鼎力襄助表示感谢,对编撰人员潜心钻研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会上,来自高校社科领域的专家学者对丛书予以高度评价,认为丛书包罗宏富、编撰严谨、内容充实、质量成熟,较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广东警务创新实践探索水平,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文献性价值。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国足队长冯潇霆的累与泪
  • 广场舞大妈“黑帮化”,不能再忍了!
  • 史上最佳牧羊人:好羊倌苏武是啥样的
  • 水浒传中介绍了哪七种类型女人
  • 《借眼》:83岁“鬼后”罗兰
  • 如何让喜欢的男人主动对你表白
  • 美呆!这条天路开往新西兰魔戒小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