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4日13:5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2017年6月14日13时讯 (记者 王梅)6月12日,《时间都知道》惊艳亮相第23届上海电视节,大幅精美海报的出现给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觉美感。《时间都知道》自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黄金阵容的搭配更是令粉丝期待不已。原著作者随侯珠文风清新可爱、感情细腻,享有“暖甜派掌门人”美誉,已经出版《别那么骄傲》、《时光里的不为人知》、《情生意动》、《倾其所有去爱你》等多部作品,其作品在晋江累计积分高达20亿。令人惊喜的世界观架构、轻松幽默的文笔和暖甜治愈的故事为她吸引了许多年轻粉丝。

    本剧编剧高璇和任宝茹作为业内的黄金搭档,在写爱情戏上,不仅是老手,更是高手。面对这样一个90后创作、90后追捧的青春系IP,两位编剧并不觉得陌生,高璇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本剧的主要主角都保留了小说的人物设置,但对于推进剧情和主题表达无用的次要人物都删除,有助于以上两者的有增加。增加戏剧冲突、多线并行是剧本创作上的主要着力点。在两大编剧和原著作者的双重加持下,故事的剧情已经得到了充分的保障。

    除故事情节外,本剧的主演更是顶尖搭配。女主角时简的饰演者唐嫣,近两年在电视荧屏上成绩斐然,成功的塑造了赵默笙、李未央等经典角色,成功的成为剧集收视的保障。窦骁和杨烁在男生方面的新鲜搭配也让观众眼前一亮。

    窦骁自出道以来就是阳光男生的形象,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自信风流,放浪不羁,热爱自由的阳光治愈型男子与其自身形象还是比较符合。而杨烁近期更是因为在《欢乐颂》中的表现,名声大噪,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位霸道总裁,颇具看点。除三大主演外,吕一、蓝盈莹、周奇奇、穆乐恩、王策、张国柱、李茂、顾艳等实力演员的加盟,也为此剧增加了许多看点。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国足队长冯潇霆的累与泪
  • 与台湾“断交”,巴拿马绝不是最后一个
  • 史上最佳牧羊人:好羊倌苏武是啥样的
  • 水浒传中介绍了哪七种类型女人
  • 今年豆瓣最低分的国产剧出炉!
  • 好色的女人,婚姻不会太差
  • 美呆!这条天路开往新西兰魔戒小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