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6日07:37 南京日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毛庆) 昨天上午,由市级机关工委(市作风办)和南京报业传媒集团、龙虎网共同举办的南京市机关作风建设“网络面对面”系列访谈正式启动。访谈将紧紧围绕全市大走访活动,从不同角度及时反映各部门(单位)党员干部深入社区群众、企业车间,切实解决基层群众和企业关心关注的突出问题(相关报道见A2版)。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节目采取网络直播和实景访谈录播结合的形式,每期节目分为大走访活动情况回顾、实地跟踪记录走访、嘉宾访谈交流和网民互动满意度调查4个环节。摄制组将跟随党员干部一起走园区、访企业、下农村、到田间,摸实情、查问题、找短板、促解决,通过访谈节目和网络直播平台,进一步加强党群、干群之间互动交流,拓宽党政机关联系服务群众的途径。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网络面对面”活动的目的是提高作风建设水平,更好地为群众服务,让群众满意。今年除了继续坚持以往的互动交流、征集意见、现场提问这些环节外,还将广泛开展即时网上评议、常态化征求意见活动。对发现的问题,跟踪督查,确保落实,使“网络面对面”系列访谈真正成为沟通机关和群众的“连心桥”,传递社情民意的“直通车”,展示机关作风形象的“大舞台”。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京幼升小残酷:非京迟早回老家(图)
  • 伴郎什么时候变得如此“粗鄙”?
  • 古代在职官员如何参加科举考试
  • NoonStory:我在撒哈拉沙漠跑马拉松
  • 舌尖上的网剧,比国产深夜食堂好看
  • 男人有钱有颜,都不如有脑
  • 曹妃甸传奇:旗袍奶奶惊艳了时光(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