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7日23:41 华龙网

分享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外宣办主任周波(中)与嘉宾一起为“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展览揭幕。记者石涛 摄

    “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展览开幕后,嘉宾们集体参观。记者 石涛 摄

    8月18日前,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感受梦想的力量。记者 石涛  摄

    华龙网6月17日23时35分讯(记者 刘艳 周晓雪)历时三年、横跨五洲、全球寻访、全媒报道,呈现522位“逐梦人”的奋斗历程,这其中有着怎样的精彩,采访背后又有哪些故事?今(17)日,“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展览在重庆渝中区白象街揭幕,8月18日前,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感受梦想的力量。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外宣办主任周波为展览揭幕。

    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商务委、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市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的“行进中国•精彩故事”——“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活动自2015年2月正式启动,一直持续到2017年5月。在此期间,重庆5家主流媒体派出73批次、438人次记者,前往世界各地追寻“逐梦人”足迹,累计刊播482期、522位“逐梦人”的精彩故事。

    此次展览分为简介、大事记、面孔、寻访足迹、札记、反响和实物展示等七个部分,展示了536张“逐梦人”照片,94张精选的寻访花絮照片,9名记者和编辑4万余字的寻访札记,10位来自全国新闻行业的专家学者的专业评论,以及100余件实物。    这些图片、文字、实物等见证了三年来,主流媒体前往北京、上海等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英国等19个国家33万公里的点点滴滴,让大家更形象、更直观了解“逐梦”寻访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展出了众多“逐梦人”写下的明信片,满载着他们为家乡送上的真挚祝福。

    “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活动得到了融创的全程公益支持。展览揭幕仪式上,融创中国西南区域南部片区项目总经理李景申致辞。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文化处公使衔参赞项晓炜作为“逐梦人”代表发言。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从6月18日至8月18日向公众开放,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犯患的是什么病(图)
  • 清洁工背着蹚水,这些大学生应该自惭
  • 名医华佗爱撒谎,结果命丧曹操之手!
  • 归去来兮:陶渊明的一天是怎样的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黄山真黄!松树开花漫山遍野一片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