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7日18:3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6月17日16时43分讯(记者 张义)旗袍,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最能体现东方女子之韵味。昨(16)晚,由中国会展杂志社、旗袍联盟俱乐部、界上传媒集团、国际会展产业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世界旗袍文化大使重庆赛区选拔赛启动。活动现场,来自国内外的39位殿堂级旗袍艺术大咖齐聚山城,为市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据了解,世界旗袍文化大使选拔赛由中国旗袍文化领军人物及旗袍联盟俱乐部会长、中国国际旗袍文化节副主任隋兵任总策划兼执行主席,肖雪、龚航宇、李义韩、杨娟等多位旗袍艺术大咖任本届世界旗袍文化大使选拔赛评委。

  
    启动仪式中,北京东方梅雅艺术团带来旗袍秀《风华京韵》,山茶花开旗袍会带来的《山茶花开秀雅韵》、旗袍韵之《水墨兰亭》,香黛宫艺术团带来旗袍舞蹈《水墨香黛》、情景剧《青花雨巷》,莲花朵朵艺术团带来的旗袍秀《梦回陪都》轮番上演,婀娜多姿的佳丽身着旗袍,凝眸流转,笑貌莞尔,步履优雅,她们在剪裁考究的旗袍映衬下洋溢着浓浓女人味,精美的表演将旗袍的性感、精致、浪漫完美呈献,惊艳全场。

    当天下午,由山茶花开旗袍会主办的“母爱的宣言”也举行了启幕仪式。“母爱的宣言”将号召全球无私、伟大的母亲们携起手来,以“母爱的宣言”感召天下母亲,聚集天下母亲,一起来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山茶花开国际女子学院院长、山茶花开旗袍总会长陈琳表示,山茶花开“母爱的宣言”将会开展各种线上线下的爱心活动,提升母亲素质,维护母亲合法权益,为母亲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让更多的母亲得到经济、精神、教育、法律、物质、医疗、食物等全方位关爱,发挥更好的母爱光辉。发扬和继承“敬老爱幼”的中国传统美德,用母爱的伟大力量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犯患的是什么病(图)
  • 清洁工背着蹚水,这些大学生应该自惭
  • 名医华佗爱撒谎,结果命丧曹操之手!
  • 归去来兮:陶渊明的一天是怎样的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黄山真黄!松树开花漫山遍野一片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