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9日10:22 广州市政府网站

分享

广州打造全球企业投资首选地和最佳发展地

18日中午,广州市市长温国辉与来穗出席2017(第十九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的嘉宾代表座谈。

出席座谈会的嘉宾代表有: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所长叶甜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总法律顾问李宝林,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总经理张云峰,广东省粤科金融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涛,德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田立新,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水龙,汉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深圳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伟鹤,赛伯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敏,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秘书长陈宗,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理事长裴桓,上海国际创投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箭,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蒋玉才,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伙人梅健,信中利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刘朝晨,IDG资本资深合伙人杨飞等。

温国辉对嘉宾们来穗出席中国风险投资论坛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广州经济社会及金融业和股权投资市场的发展情况。温国辉说,广州市大力推进科技创新、金融、总部经济发展,加快建设现代金融服务体系,发展资本市场,促进风险投资、股权投资机构和人才在广州集聚。本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在广州举办,为广州创业投资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各位嘉宾就办好风险投资论坛、推动广州相关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与广州开展更广泛的合作,拓展在广州的投资。市政府大力支持各企业在广州发展,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做好政务服务,将广州打造成为全球企业投资首选地和最佳发展地。

各位嘉宾在座谈中,对广州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和赞赏,就金融产业链布局、产业引导基金设立、科技创新融资、创业投资平台建设、风险投资政策完善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广州是国家重要中心城市,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越,市场机制成熟,投资审批效率高。各自企业、行业将抓住机遇,拓展与广州的合作领域和深度,实现互利共赢。

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院长丁继红,广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志英、市政府秘书长叶牛平、相关区政府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犯患的是什么病(图)
  • 踢球变“踢人”?上港恐怕麻烦了
  • 名医华佗爱撒谎,结果命丧曹操之手!
  • 归去来兮:陶渊明的一天是怎样的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黄山真黄!松树开花漫山遍野一片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