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9日14:39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6月19日14时16分讯 近日,重庆沙坪坝西物市场附近一男子中午吃饭饮酒后内急,因一时没找到厕所,就朝着一住户家门口处开始方便,刚好被住户看到并提醒。该男子借着酒劲与住户发生争吵并抓扯。

    6月14日15时许,沙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谭华令、邓宇希接到群众报警,称西物市场四期有七八名男子发生纠纷。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纠纷地点进行处置。

    民警发现现场已聚集了20余人,其中几名男子正在发生激烈争吵。民警迅速上前分开并制止了双方的争吵。经了解,事情的起因系男子刘某跟另外三名朋友中午喝酒后准备到附近去唱歌,路过李大爷家门口时,刘某内急难耐,于是就在李大爷的门口附近随便找了个角落方便。这一幕刚好被门口的李大爷看到,李大爷很不齿刘某这种随处小便的不雅行为,就对刘某大声说:“要方便就到公厕去方便嘛,在这里随处方便算什么呢?一点都不文明”。

    正在兴头的刘某听到李大爷这么说自己,很不客气地回了几句,李大爷听了很生气,双方就这么对骂起来。看到双方在对骂,刘某的朋友也赶了过来,借着酒劲跟李大爷发生纠纷。李大爷的儿子见状也赶来帮忙,双方因此发生抓扯。抓扯过程导致李大爷嘴角被抓流血,刘某的朋友也在抓扯过程中摔倒,头部被撞破皮。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双方带到辖区派出所,对双方的鲁莽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在民警的教育下,刘某认识到自己随处小便的不文明行为,当即向李大爷道了歉,并向民警表示以后再也不随处小便了。李大爷和刘某的伤情轻微,双方都不追究对方的责任。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随地大小便是不文明行为。沙区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请您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摒弃不文明行为,为沙区创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疑人患的是个什么病?
  • 福耀玻璃“水土不服”,走出去要做功课
  • 悲伤的白居易,“重男轻女”的好爸爸
  • 当我们要谈什么时,我们谈爱情吧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帅哥都来这儿了吗?荷兰骄傲节太疯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