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9日16:12 广西纪检监察网

分享

  “拿出手机,扫一扫信访举报二维码,就可以直接举报。” “关注‘百色清风’公众号,‘一键举报’直达举报页面”。这是百色纪检干部向群众宣传信访举报工作的一个场景。


  近日,百色市结合信访举报工作提高年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信访举报工作宣传活动,通过进机关、进乡镇、进村屯、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就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受理方式和受理内容进行广泛宣传。


  百色市结合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在本地有线电视台、广播电台滚动播放信访举报公告两周以上,在《右江日报》显要位置发布《百色市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工作公告》;充分利用广场和各单位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信访举报公告,结合民俗文化和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宣传信访举报;利用短信、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广泛开展宣传。该市还要求无LED显示屏的单位要在单位的宣传栏内张贴一张信访举报公告,各单位要把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和照片报送市纪委。


  根据乡镇直接联系群众的实际,该市还要求乡级纪委要按照“一乡一长廊”“一乡一专栏”的要求,建设信访举报文化宣传长廊,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内容;并按照“一村一版”的要求,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内容宣传到每个村屯。

 

《右江日报》刊登公告
 

 

微信公众号设置“一键举报”栏目
 

群众拿出手机“扫码”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疑人患的是个什么病?
  • 福耀玻璃“水土不服”,走出去要做功课
  • 悲伤的白居易,“重男轻女”的好爸爸
  • 当我们要谈什么时,我们谈爱情吧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帅哥都来这儿了吗?荷兰骄傲节太疯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