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9日19:04 和田信息网

分享

  6月17日,地区万名师生“反渗透、揪两面、保稳定、促和谐”集体发声亮剑宣誓大会在策勒县举行,广大师生齐唱国歌,集体宣誓发声亮剑,表达了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决心。
  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则孜•木沙进行主题宣讲。他结合和田实际,用鲜活具体的事例,深刻揭露了“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和给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艾则孜•木沙要求广大教职工要充分发挥维护稳定中的一面旗帜作用,担负起历史使命,始终坚定不移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政治立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强化品德修养,敢于揭批“两面人”,做好本职工作,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贡献。
  行署副专员古丽尼沙汗•买提尼牙孜对学生进行宣讲,鼓励广大学生擦亮眼睛,认清“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激发感恩之情,珍惜良好的办学条件,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把科学知识作为反对“三股势力”的力量,守纪律,爱祖国,维护民族团结,为祖国的明天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师生代表和群众代表分别发言,表明立场。随后,全体师生高呼口号,集体宣誓,并在“反渗透、揪两面、保稳定、促和谐”的横幅上签名,表达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坚决反对“三股势力”的信心和决心。大会通过广播电视直播的方式,全县16万多名教职工、学生和家长从中受益。
  策勒县一中教师迪力木热提•阿卜力孜说:“我们要从今天开始要振作起来,醒悟过来,坚决反对‘三股势力’和‘两面人’要履行好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民族团结的责任。”
  策勒县奴尔乡小学教师图尼萨汗•麦麦提敏说:“我不断努力,努力把学生培养成爱祖国、遵纪守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策勒县恰哈乡小学教师图尔洪•热杰普说:“我会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努力培育孩子们爱科学、远离宗教的精神。”
  策勒县一中学生努尔伊曼古丽•麦麦提阿卜杜拉说:“努力学习,用科学武装头脑,总结部分青年残酷的教训,提高防范‘三股势力’和宗教极端思想的能力,为自己的未来打好基础。”

地区万名师生集体发声亮剑宣誓大会在策勒县举行

全体师生集体宣誓

全体师生集体宣誓

全体师生集体宣誓

全体师生集体宣誓

地区领导与师生亲切交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疑人患的是个什么病?
  • 福耀玻璃“水土不服”,走出去要做功课
  • 悲伤的白居易,“重男轻女”的好爸爸
  • 当我们要谈什么时,我们谈爱情吧
  • 欢乐颂四美为什么败给关晓彤
  • “我是为你好!”孝和顺完全是两件事
  • 帅哥都来这儿了吗?荷兰骄傲节太疯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