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0日02:04 新疆晨报

分享

亚心网讯 (记者费璇)近日,记者从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中国民用航空局已经向国家发改委出具了新疆于田民用机场的审查意见,这意味着新疆将再添一座民用机场。

记者在审查意见中看到,新建于田机场项目投资7.1亿元,按照年旅客吞吐量18万人次设计。此机场性质为国内民用支线机场,场址位于于田县东南部,距县城11.3公里。

于田民用机场前期工作于2014年启动,2016年7月,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复于田民用机场场址。新建于田机场项目是自治区“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目前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目前,新疆建成投入使用的飞机场有18个,包括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喀什机场、伊宁机场、阿勒泰机场、和田机场、库尔勒机场、克拉玛依机场、塔城机场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疑人患的是个什么病?
  • 福耀玻璃“水土不服”,走出去要做功课
  • 悲伤的白居易,“重男轻女”的好爸爸
  • 当我们要谈什么时,我们谈爱情吧
  • 欢乐颂四美为什么败给关晓彤
  • “我是为你好!”孝和顺完全是两件事
  • 帅哥都来这儿了吗?荷兰骄傲节太疯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