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0日06:56 中国经济网

分享

  中国经济网6月20日深圳讯(记者 黄春棉)昨日,北京奔驰新款GLA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7.18万元-39.90万元。新车将搭载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此次上市共计5款新车型,为客户带来丰富的个性之选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表示:“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工业化标签已逐淡化,个性与自我选择成为产生消费行为的重要因素。梅赛德斯-奔驰坚持用客户的语言,以客户喜好的方式,给客户想要的产品和服务。”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生宣布新一代GLA SUV正式上市

  据段建军介绍,此次,“天生无畏”的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活力上市,凭借时尚先锋的全新设计、无惧险阻的运动性能和引领潮流的智能科技,与新生代客户一同释放自我、点燃激情,为他们带来了驾驭未来的无畏之选。

华语歌坛天团五月天奏响专属GLA SUV的流行最强音

  “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更为年轻化、个性化的创新数字营销方式,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产生源自内心的情感共鸣。奔驰为你站台,让我们陪你在年轻的道路上做最好的你自己!”段建军说。

  新一代GLA SUV搭载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兼顾舒适性与运动性

  发布会上,段建军还详细介绍了新款GLA在产品性能上的变化,尤其是在越野功能方面,该车拥有204mm的最大离地间隙,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此外,全面升级升级的LED高性能大灯,与星辰LED尾灯悦目呼应,兼顾颜值与实用性。

  新一代GLA SUV专为中国新生代客户带来了月光石灰色与锆石英红色两款新生色彩,配合全面升级的LED高性能大灯在外观上相得益彰

  聚焦到本次上市的新款GLA身上,新车基于奔驰MFA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SUV,共推出5款车型。与老款相比,整体变化并不大,但在部分细节上,做出了独具匠心的升华。

  从外观来看,新车造型基本延续老款,但在前进气格栅的横向幅条上增加了方孔设计,后杠底部也同样加上了方形凸起,使新款GLA看上去更有运动范儿。而此前配备的氙灯改为了LED灯组,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座椅材料进行了一定改进,悬浮式中控屏的尺寸被扩展至8英寸,并支持Android Auto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方向盘和仪表板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升级。此外还丰富了许多配置,比如下坡速度控制系统,公路和越野显示屏,还有越野舒适悬挂等。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A依旧搭载1.6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进行了高低功率的不同调校,其中2.0T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2.0T发动机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层与新一代GLA SUV及GLA车主粉丝合影留念

  从北美车展开始,新款GLA就让中国消费者十分期待,它既是奔驰家族入门级SUV,也是最具年轻、活力气质的车型。奔驰GLA在国产之后取得了不俗表现,数据显示,其单月平均销量在6000辆左右,为奔驰在华的快速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持。相信随着新款GLA的到来,有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

  段建军:奔驰的“真诚”赢来连续51个月销量正增长

  产品和营销“走心” 段建军解读奔驰热销的秘籍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疑人患的是个什么病?
  • 福耀玻璃“水土不服”,走出去要做功课
  • 悲伤的白居易,“重男轻女”的好爸爸
  • 当我们要谈什么时,我们谈爱情吧
  • 欢乐颂四美为什么败给关晓彤
  • “我是为你好!”孝和顺完全是两件事
  • 帅哥都来这儿了吗?荷兰骄傲节太疯狂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