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0日12:05 21世纪经济报道

分享
21世纪经济报道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警方最近破获一起30万美元(约合204万元人民币)的盗窃案,失窃商品竟是牛油果。这种水果因为富含维生素被奉为“超级食物”,国际市场售价看涨,或许因此引发窃案。

据美联社18日报道,加利福尼亚州警方5月收到线报,有人擅自在市面现金交易“使命农产品”公司出产的牛油果。展开调查后,警方在14日逮捕了“使命农产品”公司的三名员工,指控他们从公司窃取牛油果,以低于市价一半的价格私自出售。据估计,这三名员工总共从公司盗取了价值30万美元的牛油果。

“使命农产品”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牛油果经销商之一。

由于出产地歉收和颇受市场追捧的原因,今年5月全球牛油果售价看涨。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去年4月每枚牛油果零售价0.98美元(6.67元人民币),而今年5月则涨到1.27美元(8.65元人民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疑人患的是个什么病?
  • 孩子入学要开父母无犯罪证明是岐视?
  • 一战中那些影响后世的伟大发明(图)
  • 即使这个世界有远方,那么你真敢去吗
  • 欢乐颂四美为什么败给关晓彤
  • “我是为你好!”孝和顺完全是两件事
  • 史上最强的台湾旅行攻略!看完就出发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