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0日22:03 华龙网

分享
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召开干部大会 图自官网

    华龙网6月20日21时51分讯(记者 黄宇)据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官方网站消息,今(20)日上午,重庆市环境保护局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礼国主持会议并宣读市委任免决定。市委决定,辛世杰同志任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大平同志不再担任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环保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陈绿平强调,这次市环保局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委着眼全市工作大局,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环保局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市环保局干部职工的充分信任。要坚决执行市委的决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世杰同志及市环保局领导班子的工作,营造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迈上新台阶。

    陈绿平指出,近年来,全市环保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五大功能区域发展战略,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把绿色作为发展本底,严守“五个决不能”底线,扎实推进“蓝天、碧水、宁静、绿地、田园” 环保“五大行动”,积极探索环保体制改革,加快推进生态环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主城区空气优良天数超过300天,长江重庆段出水断面水质优于进水断面,三峡库区环境安全得到切实保障,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和人民群众获得感不断提升。

    陈绿平要求,要服务大局,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建设崇尚学习、团结和谐、求真务实、廉洁自律的班子;要牢记使命和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保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开展环保“五大行动”,坚决打好水、大气、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牢牢守住重庆生态环保“三条底线”,从高从严从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奋力开创我市生态环保工作改革发展新局面。

    史大平同志和辛世杰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本来想买个牙签弩,看了这不敢了(图)
  • 提升自身价值,才是拥有人脉的基础
  • 一战中那些影响后世的伟大发明(图)
  • 即使这个世界有远方,那么你真敢去吗
  • 豆瓣9.1,这部片子好看的不像韩剧
  • 永远别小瞧努力的丑姑娘
  • 史上最强的台湾旅行攻略!看完就出发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