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1日04:09 长江网-武汉晨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龚萍 通讯员田立平 李彪 肖畅)今后,汉阳车辆开车过知音桥后,可以直接在二环线上经由常码头立交到长丰高架、古田二路、园博园等地。昨天,长丰大道常码头CA匝道全面完工并通车,该匝道为二环线汉西方向左转至长丰大道高架前往古田片的重要纽带,通车后将大大缩短汉阳方向前往三环线北段的行车时间。

    业主单位武汉地产集团介绍,长丰大道二环线至三环线段工程,东起淮海路与二环线发展大道互通,西至竹叶海,与硚孝高速及三环互通,是我市主城区“三环十三射”快速骨架路网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采取BT投融资方式组织建设,主线高架及部分匝道已于2015年9月通车。

    据介绍,长丰大道工程沿线共设置了5对上下桥匝道,在常码头与二环线相接处,设置了汉口火车站往长丰大道方向、长丰大道往汉口火车站方向、长丰大道往二环线知音桥方向、二环线知音桥往长丰大道方向、二环线知音桥往淮海路方向等5条匝道的互通立交。

    其中,二环线知音桥往淮海路方向的匝道,已经完成主体结构建设,预计将于10月份通车。施工方一冶方面介绍,这条匝道通车后,将大大缓解二环线汉口火车站附近的交通拥堵,届时二环线上前往青年路方向的车辆,可提前从该匝道下桥,经由王家墩CBD去往机场河、青年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医闹调查:家属在重症监护室烧纸(图)
  • 提升自身价值,才是拥有人脉的基础
  • 一战中那些影响后世的伟大发明(图)
  • 即使这个世界有远方,那么你真敢去吗
  • 豆瓣9.1,这部片子好看的不像韩剧
  • 永远别小瞧努力的丑姑娘
  • 史上最强的台湾旅行攻略!看完就出发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