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1日10:22 济南市政府网站

分享

外地本科生在济买房,从20日起可以顺利开出限购证明了!不过暂时只能去经七路88号市房产大厦办理。

  根据新的限购细则,外地本科生只要符合条件,即可享受本地户籍人员的首套房买房政策,首付比例从“4.19”新政的六成降为三成。不过,细则出台了一个月,不少买房的外地本科生却发现,因为无法开具限购证明,导致买了房却无法网签,也没法办理贷款等手续。

  从市房产交易监理所了解到,从今天下午开始,符合条件的购房者,已可以到市房产交易大厅开具限购证明。据工作人员介绍,开具证明时,非本市户籍的全日制大学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购房者,需要携带身份证明、户籍证明、婚姻证明、学历证书、用工合同、社保证明等资料申请限购核查,符合购房资格的,可在济南限购区域内购房一套住房。目前,外地本科生买房开具限购证明,只能在市房产交易大厅办理。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材料都需要提交复印件,核对原件;社保证明需要有开具限购证明之日前6个月连续缴纳的记录。提交材料时,购房者还需将教育部指定学历查询唯一网站学信网的注册用户名、密码一并提交给核查人员,以便查询真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本来想买个牙签弩,看了这不敢了(图)
  • 提升自身价值,才是拥有人脉的基础
  • 一战中那些影响后世的伟大发明(图)
  • 即使这个世界有远方,那么你真敢去吗
  • 豆瓣9.1,这部片子好看的不像韩剧
  • 永远别小瞧努力的丑姑娘
  • 史上最强的台湾旅行攻略!看完就出发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