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1日11:02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6月21日10时50分讯(记者 祝可)网游不少人都玩过,可连续玩8天8夜不出房门的事情你干过吗?近日,重庆一女子因连续多天玩网游,经医生诊断为抑郁症。精神恍惚的她,甚至打电话报假警,称自己朋友在贩毒。

  6月19日,渝北区公安分局仙桃派出所接到一个紧急警情:报警人称其朋友在贩毒,并且态度强硬,不愿意透露更多信息,请民警核实。

  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民警敲响房门,一中年妇女满脸愁容地打开了门,看到是警察,立即声泪俱下地拉着民警的手,述说起事情经过。

  原来开门的是报警人的母亲刘敏(化名),她称是自己30岁的女儿赵萌(化名)报的警。赵萌以前一直喜欢玩游戏,长期打通宵。近日突然迷恋上一款网游,更是一发不可收拾。

  从6月11日起,赵萌就在家打了8天8夜网游,不吃不喝,除了上厕所,未踏出房门一步,致其精神恍惚。后经医院检查诊断为抑郁症,事发当天,女儿突然打电话报警,编造朋友在贩毒的虚假事实。

  仙桃派出所民警获悉此情况后对报警人母亲进行了相关安全措施讲解,让其密切关注其女儿的精神状况,并将此情况告知该社区的管理员予以加强关注。

  渝北警方提醒:适当玩耍网络游戏可以放松压力,但长时间地和习惯性地沉迷在网游中,会造成无法分清现实和虚拟,使自己难以解脱。一旦发现自己身边的人沉迷网游无法自拔,首先家人要向其明确沉迷网游的不良影响,并且积极的带动患者进行户外活动,充实其在现实生活中的兴趣爱好。其次家人可以帮忙安排一些旅游项目,放松其心情,多接触大自然。最后如果发现是抑郁症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接受心理咨询,家人要多陪伴在其身边,给予其关爱和鼓励,让其早日走出阴影,回归阳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本来想买个牙签弩,看了这不敢了(图)
  • 提升自身价值,才是拥有人脉的基础
  • 一战中那些影响后世的伟大发明(图)
  • 即使这个世界有远方,那么你真敢去吗
  • 豆瓣9.1,这部片子好看的不像韩剧
  • 永远别小瞧努力的丑姑娘
  • 史上最强的台湾旅行攻略!看完就出发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