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2日01:36 新疆晨报

分享

亚心网讯 (记者 索子鸷)6月21日,乌鲁木齐市10名出租车驾驶员因多次违规,被列入黑名单,终身不得进入客运出租行业,另有58 名出租车从业人员因拼客、议价、不打表、服务态度差等重大违规行为接受停运培训。

乌鲁木齐市城市客运统管办副主任艾克拜尔·艾则孜说,乌鲁木齐市今年有10 名出租车驾驶员因屡教不改,给行业抹黑,被列入行业黑名单,终身不得进入客运出租行业。这10 名驾驶员存在拼客、议价、不打表等重大违规行为。进行再培训的58 名从业人员也存在服务态度不好、宰客等行为。今后如再次发现其存在违规行为,企业可直接劝退。

“欢迎大家通过手机随手拍的形式,对出租车从业人员在营运中接打电话、微信聊天、玩游戏、吸烟、吃零食、不系安全带、向窗外吐痰、车窗抛物、车容车貌差、不使用文明用语、不主动出具发票等行为进行举报。”艾克拜尔·艾则孜说,一经查实,从业人员将一律停业,培训整改。

此外,按照规定,一旦出现有计价器不使用、不出具发票、营运中发生故障不能完成运送服务以及未经乘客要求另载他人等,乘客可拒绝支付出租车车费。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本来想买个牙签弩,看了这不敢了(图)
  • 男子夫子庙恶俗直播,无下限令人作呕
  • 郑和七次下西洋到底啥目的?
  • 即使这个世界有远方,那么你真敢去吗
  • 3种人能看1种不能看!安利部纯爱电影
  • 永远别小瞧努力的丑姑娘
  • 海滩美女烧烤,才是夏天的打开方式!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