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2日10:55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台作家批蔡英文搞威权统治复辟:这不是绿色恐怖 什么是绿色恐怖?

 国民党前屏东县党部主委张雅屏 国民党前屏东县党部主委张雅屏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民党前屏东县党部主委张雅屏,曾因县长选举涉及不实文宣案,被判2年10个月刑期,7月6日将入监。对此,岛内作家王丰日前在脸书提出对张雅屏案的几点质疑,并批蔡英文当局“搞威权统治复辟”。

  王丰表示,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胡文琦此前称,近三年28000件诽谤案件,起诉5000多件中,张雅屏是唯一一件入监服刑的案子,张雅屏案被质疑是蔡英文当局第一个政治犯。王丰说:“如此这般,是不是代表民进党当局执政无能,搞威权复辟却是效率惊人”?

  王丰说,28000件诽谤案件唯独张雅屏一人受到入监服刑的“优待”,成为诽谤案抓进监牢的唯一个案、孤例,这不是政治犯,什么是政治犯?原来蔡英文的“司法改革”真正目的,是为威权复辟、牵制言论作准备?

  针对张雅屏案,王丰说,他曾在脸书上写过“这不是绿色恐怖,什么是绿色恐怖”?王丰表示,张雅屏案,一般人不注意,但这个案子正是民进党建立它所谓的“司法党国体制”的起步。旁观而论,尽管张雅屏有错,但实在不是什么了不得的大错,不符合比例原则,也不符合一体适用的普遍性原则,更有别人可以唯张不可,硬有要杀一儆百的嫌疑。

  王丰说道,“‘台独’人士和民间反对派诬指法院是国民党开的。但是张雅屏案,却让人质疑,时代变了,原来司法也换‘老板’了,司法自由心证也换‘脑袋’了。”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让人醉的喜剧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