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3日02:4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水太烫,晾会儿再喝。过了一会儿,水又放得太凉了。”这种情况很常见,怎么办?这个时候,只需一台云米净水器,帮您实现1秒即热,精准调温,想喝几度就几度。
   对于婴幼儿家庭来说,孩子饥饿哭闹急需喝奶粉,而接出的水却太烫,怎么办?云米即热直饮净水器采用云米创新专利技术“旋流即热水路系统”,突破了当前市面上加热技术的弊端。像饮水机、大型开水机、管线机都是内置一个热罐预先加热,存在反复烧、耗能费电、有二次污染的隐患;像即热式电水壶则是通过提高功率来提高制热速度,但过度提升功率会导致电流强度超出家庭电路的负荷,易引发安全事故,而且冬天温度低烧不开……云米即热直饮净水器采用创新专利技术“旋流即热水路系统”即热水路体积更小,更将加热水路长度延展到传统水路的5倍以上,水量负荷更小,效率成倍提高,水流通过的瞬间即被加热实现1秒即热,避免千滚水和能耗浪费。真正做到新鲜开水随用随有、安全便捷。
   同时,云米净水器可以实现温度调节精确到1℃,想喝多少度就喝多少度。云米即热直饮净水器有常温、温水、鲜开水三档常用水温。在操作面板上每档的温度可加可减,温度调节精确到度,实际水温偏差控制在1℃,也可在APP上设定,40℃-90℃任意设置。不论是喝水、泡茶、冲蜂蜜、冲奶粉……都可以随心所欲地满足你每一度的需求。
   “云米的产品和技术,将整个净水器行业推进了至少五年。”国内一知名专家说。国际化的团队、卓越的研发实力、突破创新的黑科技、惊艳世界的工业设计、人性化体验及服务、创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云米正在经营的,不仅仅是一家企业,更是给中国年轻家庭带来健康美好的智能新生活的愿景。
   愿您早早将这款智能化必备家电抱回家,您可以通过拨打华商报热线0913-2071677进行订购。 郭乔娜/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收了“神药专家刘洪滨”的神通吧
  • 陶短房:沙特换王储:这是哪一出?
  • 二战后为什么意大利和日本没分割
  • 张怀旧:那段用五千字描写的暗恋
  • 《白鹿原》中让人恨不起来的白孝文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速码!新加坡旅游吃喝玩乐全分享(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