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3日08:08 重庆时报

分享

  记者 崔景印 通讯员 马良

  喝醉酒醉倒路边,凌晨醒来时发现一块浪琴手表、一枚钻戒和包内1万多块钱的现金都不见了。近日,南纪门派出所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相继抓获。

  酒醉后遭遇连环盗窃

  6月3日凌晨3时许,渝中区的周先生来到南纪门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喝酒喝麻了,睡在路边后身上的一块浪琴手表、一枚钻戒和包内1万多块钱的现金、手机被人偷了。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周先生介绍说自己是做工程的,家住南岸茶园。6月2日晚7时许,与几个朋友在渝中区长滨路滨江公园旁的新加坡美食城吃饭,其间自己共喝了十几瓶啤酒,晚10时许,喝完酒后准备打车回家,酒劲上来了,想在路边坐会,结果睡着了,凌晨2点50分左右,醒来后发现身上财物不翼而飞。

  经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周先生6月2日22时30分许从新加坡美食城出来,走到马路对面一辆车旁打电话,打着打着就在旁边坐着,将手机压在身下睡着了。

  23时40分许,一名穿红色上衣的男子路过时发现了周先生,就将周先生的手表和钻戒偷走。00时40分,一名穿灰色T恤的男子走到周先生身边,从其身背的挎包内将手机盗走。1时08分,一名穿蓝色工作服的男子,见周先生坐起,悄悄从身后将周先生挎包内的钱夹盗走。周先生还告诉民警,被盗的浪琴手表是其徒弟送的,价值1万余元。钻戒2克拉,初步估价2万元。手机3300元左右。现金12500元。

  东西找回了,结果却出人意料

  民警借助天网监控系统,根据视频图像,展开走访摸排,确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真实身份和住址。在掌握这一情况后,民警于近日将犯罪嫌疑人相继抓获。

  经审讯,几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被盗物品找到后,民警通知周先生来所里领取。为了定罪量刑,警方把手表、钻戒等送到质监部门进行了鉴定。结果“铂金镶钻的戒指”实际是纯银镶锆石,价值两三百,还不够鉴定费。周先生说自己的钻戒是朋友送的,当时声称价值数万元。没想到这回酒后遭遇连环盗,还帮自己鉴定了一下朋友的真假,也算是意外的收获。

责任编辑:邹少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让人醉的喜剧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速码!新加坡旅游吃喝玩乐全分享(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