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3日08:37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6月22日16时,经过最后一天的征途,随着首辆北汽新能源EC180电动汽车缓缓驶入设在西宁海湖新区青海大剧院广场前的收车门,为期5天的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完美落幕,再一次检阅展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最新发展成就,折射出青海锂产业的资源优势和近年来强劲的发展进程。

  据了解,由青海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是中国电动汽车领域唯一的国家级赛事,也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巡演。

  本届赛事自6月18日启动,经过两天的塔尔寺巡游,精彩刺激的特技表演,激烈的场地竞速赛和加速、制动、操控及新增涉水性能评测等赛前热身后,车队于20日从青海大剧院出发,正式拉开主题为“天境之旅”的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程。

  据悉,第四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为期三天,全程共718.8公里,从青海大剧院发车,途经倒淌河、二郎剑、黑马河、茶卡盐湖、天峻、鸟岛、刚察、原子城,最终回到青海大剧院完成收车。其中分为9个赛段,分别开展了空间设置、快充能力、科技配置静音效果、舒适内饰、爬坡能力、节电能力的评测赛程和成绩统计。

  本届赛事上,众多演艺明星和体育冠军助阵参与赛事挑战。公益形象大使著名导演张纪中,国际著名影星关之琳、吕良伟,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庆爽参加颁奖典礼;赛事形象大使“九球天后”潘晓婷和公益推广大使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奥运跳水冠军桑雪、世界体操冠军莫慧兰、奎媛媛、毕文静、世界女排冠军薛明、世界健美操冠军黄晋萱全程参赛。

  经过一番角逐,北汽新能源EU400获车手推荐奖和行业领航奖,众泰E200获明星推荐奖、组委会推荐奖和最佳突破奖,北汽新能源EX260获媒体推荐奖,北汽集团获金羚奖。同时,轿车A组、B组和SUV组的车型,分获最佳加速奖、最佳制动距离、最佳操控性能、最佳内饰设计、最佳外观设计、最佳快充能力、最佳舒适配置、最佳爬坡能力、最佳科技配置、最佳节电能力、最佳续航能、最佳静音效果和最佳空间设计奖。(罗连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收了“神药专家刘洪滨”的神通吧
  • 陶短房:沙特换王储:这是哪一出?
  • 二战后为什么意大利和日本没分割
  • 张怀旧:那段用五千字描写的暗恋
  • 《白鹿原》中让人恨不起来的白孝文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速码!新加坡旅游吃喝玩乐全分享(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