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3日09:57 正义网

分享

  正义网6月23日电 因无钱上网,竟然持刀逼迫被害人给自己支付微信红包。近日,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犯罪嫌疑人蔡世波批准逮捕。

  今年4月10日上午6时许,蔡世波到某网吧准备上网,却发现自己身上的钱不够。这时蔡世波发现网吧内只有黄某一人在上网,便上前找黄某要钱。黄某以自己身上无钱为由予以拒绝。随后,黄某因见蔡世波来意不善,便想下机离开。

  蔡世波见黄某要走,一把扯住黄某,将其带至网吧后面一僻静处后,蔡世波拿出随身携带的匕首,逼迫黄某交钱。黄某恐惧,忙将身上仅有的50元钱交给了蔡世波。蔡世波仍不罢休,威胁要对黄某搜身,黄某表示自己身上确实没有钱,蔡世波随即又要求黄某向其支付微信红包。黄某迫于无奈,只得向蔡世波支付了50元的微信红包。抢劫得手后,蔡世波即逃离现场。

  6月5日,蔡世波归案后如实交代了自己的罪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收了“神药专家刘洪滨”的神通吧
  • 停赛八场!奥斯卡这些真的“获奖”了
  • 二战后为什么意大利和日本没分割
  • 张怀旧:那段用五千字描写的暗恋
  • 《白鹿原》中让人恨不起来的白孝文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速码!新加坡旅游吃喝玩乐全分享(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