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3日15:52 丽江政务网

分享

郑艺会见新加坡著名投资家林荣福时表示

丽江在众多领域有很大的投资合作空间

(王鹏) 6月22日下午,市长郑艺在丽江会见了新加坡著名投资家林荣福夫妇一行。林荣福这次到丽江,是作为意向投资人前来考察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有关情况。

郑艺对林荣福夫妇一行到丽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足球是丽江的一张名片。这里的人们崇尚足球、热爱足球。足球运动在丽江有着很好的群众基础。丽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支持足球俱乐部走职业化、市场化发展的路子。

郑艺表示,丽江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及生物医药大健康等更多领域有很大的投资合作空间。

林荣福说,第一次到丽江来,美丽的风景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这次来丽江,除了观光和考察足球,也愿意在其他方面寻求投资合作的机会。

与林荣福夫妇一道来丽考察的还有:新加坡总商会董事、通商中国职委、新中协会副会长高全庆及夫人;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法人代表、董事,新加坡驻沪领事馆首任领事,新加坡国家投资公司董事许金发;云南永杰汉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永德。

市委副书记刘佳晨,副市长李建英,市政府秘书长肖忠万,以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来源:丽江日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让人醉的喜剧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