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5日03:4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近日,省侨联组织陕西高校前往英国、德国引才引智,举办3场海外招聘会,吸引了近300人应聘,签订意向工作协议102份。
   省侨联组织省外专局、西北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赴外进行现场招聘,并携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10余所高校和部分企业的引才引智信息前往英国和德国。期间,举办了陕西省侨联引才引智(德国)招聘会、(英国)招聘会(伦敦站)、(英国)招聘会(牛津站)三场招聘会,吸引了近300人应聘,签订意向工作协议102份。
   6月14日,首场招聘会亮相德国,近100名留德博士、专家学者赴会,两所学校分别与26和15位留德学者签订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协议。17日和18日在伦敦中国驻英大使馆教育处、牛津大学举行现场招聘。来自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六所大学以及英国国家同步辐射国家实验室等英国著名高校和研究单位近150名专家学者参加,现场签订工作协议61份。三场招聘会省侨联也代表需求单位与相关人员签订了100多份意向性人才储备工作协议。
   在德期间还拜会了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双方愿密切联系,推动陕德职业教育培训的合作发展,西北大学与德国中小企业联合会签订了合作协议。
   省侨联正式在德国陕西商会和英国同乡会设立了陕西省侨联“海外引才引智工作站”并授牌。西北大学也与德国陕西商会签订“西北大学与德国陕西商会‘精准引才’合作协议”。
   活动得到了驻英大使馆教育处的大力支持,教育处公使衔参赞王永利对这次活动表示赞许。英国陕西同乡会执行会长贾海波博士表示,这次活动让陕西和英国可以更好地对接和交流,把更多优秀海外人才引进中国引进陕西。牛津大学博士、国家千人专家肖天存说,这是一次标志性活动,也是一个历史的创新,从此陕西又在和世界交流的旅程中迈出了一大步。
   下一步,省侨联将继续加强与海外社团的联系,鼓励更多华侨华人、优秀学子能把所学带回家乡。华商报记者赵瑞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让人醉的喜剧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