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5日10:22 新华网

分享

  原标题:湖南超50家景区因汛期关停  

  新华社长沙6月25日电(记者袁汝婷)因暴雨持续,湖南多地出现汛情。湖南省旅发委更新了全省旅游景区汛期关停名单,截至24日17时,湖南全省受天气影响关停的景区景点增至50家以上。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几日为湖南雨水相对集中期,28日前湖南省内将有持续性暴雨、大暴雨过程,并伴有短时强降水、局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根据湖南省旅发委通报,多家景区水上项目、漂流项目关闭,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等著名景点也在暂时关停之列,而湘西州凤凰县所有涉水景点都已关闭。记者还注意到,在汛情相对严重的益阳市,安化县、桃江县的所有景区都已关停。

  此前23日,湖南省旅发委就当前强降雨天气旅游安全工作发布紧急通知。目前,根据省防指要求,省旅发委已派驻旅游安全工作检查组深入湘西州、张家界市进行涉水景区关停督促、旅游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让人醉的喜剧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