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5日21:06 华龙网

分享
25日,2017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重庆站在环球金融中心(WFC)开赛。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6月25日21时讯(记者 苏桢淇)爬完73层高楼,你需要多长时间?今(25)日,2017国际垂直登高大奖赛重庆站在环球金融中心(WFC)正式鸣枪开赛。600多名选手齐聚重庆,挑战这座拥有73层、339米垂直高度、2040级阶梯的西部第一高楼。

  上午8点30分,随着发令枪响,600多名选手们分别出发,向73层发起冲击。记者在现场看到,参赛选手主要以白领、学生为主,还有来自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外籍人士。还有不少小朋友也跟着父母一起参赛,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6岁。

女子组的选手冲向终点。主办方供图

  与以往的登高楼赛事不同,此次登高赛设置了独具山城特色的主题楼层,让每位参赛选手都能在阶梯上欣赏到了重庆的城市特色以及人文风景。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湖南的曾文波以10分32秒的成绩斩获男子组冠军,曾被跑友称为“重庆一姐”的知名跑者张辉冀以13分3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赢在巅峰团队”以10分2秒的成绩夺得团体接力组的冠军。

全部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主办方供图

  此外,比赛还践行赛事慈善公益理念。每位选手登上一阶台阶,主办方就将捐出一分钱,比赛结束后,主办方将当天选手累积的总金额全数捐给了重庆市慈善总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让人醉的喜剧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