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6日16:59 正义网

分享

  正义网常德6月26日电(通讯员 王钢)七旬老汉抢劫八旬老婆婆钱财,为逃避法律追究在外躲藏了三年后,终落法网。近日,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以抢劫罪对犯罪嫌疑人余某批准逮捕。

  2014年4月6日,出生于1947年的余某在自己家门前遇到刚在女儿家中过完85岁生日的同乡村民周某(女)独自步行回家。余某邀请周某到自己家中小坐,周某欣然同意。

  途中,余某无意间发现周某裤袋内其晚辈所给贺岁钱,便要求周某将钱给自己。周某予以拒绝。余某见现场四周无人,便对周某实施殴打,并将其按倒在地,将周某裤袋内的800元现金抢走。

  抢劫得手后,为逃避法律追究,余某逃至外地,隐名埋姓,以帮人打杂糊口。2017年5月,余某自以为风头已过,偷偷潜回家中,于当月22日被公安机关抓获。

  到案后,余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抢劫犯罪事实。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杭州保姆纵火案背后揭露的问题
  • 中国接收30万中东难民?纯属子虚乌有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军师联盟》:于和伟收放自如展锋芒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海拔1500米上,美女茶道表演赏心悦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