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6日17:55 广西法院网

分享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96周岁的华诞,为了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功绩,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3日,河池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66人来到红色基地东兰县列宁岩、壮乡英雄文化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

  在广西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列宁岩,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2名党员和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拳头,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河池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奇英以“继承和发扬'拔群精神',推动审判事业再上新台阶”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拔群精神以及革命的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96年来的光辉历程;要求全体党员始终牢记红色东兰的峥嵘岁月,以“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对党忠诚、一心为民、追求真理、百折不挠、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拔群精神,秉持公正之心,坚定廉洁之本,保有为民之情,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上完党课,干警来到壮乡英雄文化园,瞻仰了韦国清将军的风采,听讲解员讲述红色革命故事。 

  通过这次活动,干警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弘扬革命精神,把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甘于吃苦,无私奉献,为河池法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杭州保姆纵火案背后揭露的问题
  • 中国接收30万中东难民?纯属子虚乌有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军师联盟》:于和伟收放自如展锋芒
  • 即使结了婚,也要时刻保持单身的能力
  • 海拔1500米上,美女茶道表演赏心悦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