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6日07:33 南方日报

分享

南方日报讯 (记者/江珊)笔挺的西装、精致的胸花……23日,首届广州金融服务之星表彰大会在第六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展馆里举行,这群精心装扮的人组成了一道亮眼的风景线。来自省市相关金融主管部门、国家驻粤金融监管部门“一行三局”的领导,获奖个人及单位代表,以及新闻媒体等近300人参加了表彰大会。

在颁奖礼音乐和掌声中,25名“最佳金融服务明星”以及15名“最佳金融服务窗口”代表,精神饱满地走上舞台,接受嘉宾颁发表彰奖杯。在平常生活中,他们可能只是客服电话彼端一个温柔的声音,也可能只是柜台玻璃后面那个忙碌不停的身影,但是在表彰大会上他们成为主角。

“我在95518服务‘战线’上工作了15年,从一名普通座席员成长为客服中心主管、党支部青年委员……我们的工作普通、平凡,但平凡就是生活的本色,务实必然是工作的常态。所谓闪光和荣誉,都是绽放在扎实工作和踏实做人土壤上的花朵。”来自人保财险广州分公司的林黎蓉作为表彰代表发言。她的话朴实而真诚,道出了在场金融系统工作人员的心声,赢得了经久掌声。“正如我们的主题一样:提升服务、定义价值、发现最美,这是活动的出发点,也是落脚点。”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局长邱亿通在致辞时表示,广州金融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希望通过优中选优,挖掘广州金融行业最美的人和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鼓励、引导金融机构创新发展,激发金融业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提高金融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

首届广州金融服务之星表彰大会由广州市金融工作局指导,广州金融业协会主办。据悉,自今年2月份发布活动通知以来,得到了广州地区金融系统的广泛响应。历时近4个月,最终评选结果经过资料筛选、专家推选、资料复核、公众投票等环节才得以出炉。接下来,该评选活动将以成为提升广州金融文化建设的重要品牌为发展目标,持续在广州举办。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让人醉的喜剧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