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6日09:42 太原市政府网站

分享

        为确保我市“八河治理”工程稳步推进,连日来,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配合施工单位积极开展了天然气管线切改线配套工程。针对工程施工和拆迁施工中易出现的天然气管网受损等情况,部署应急处置人员全天候待命,及时处置,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正常用气和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经该公司摸底调查,我市“八河治理”工程因涉及建筑物拆迁,需进行天然气管线断线、改线的居民户数达8000余户。为确保拆迁过程中不发生天然气管线断裂而导致事故发生,他们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及早与各项目部对接,确定建筑物拆除时间,提前采取断线、改线措施,预防燃气事故,确保安全稳定供气。
        为配合各项目工程施工,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还将对100余处、20余公里管网展开切改线工程。对照工程施工进度表,抽调精兵强将,组织设计、生产、基建、施工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对所需进行施工地段的工程量、工程难度进行细致分析,制定出详实的工程施工计划。各项工程施工以来,他们分别按地段成立管网施工项目指挥部,靠前指挥,与相关施工队伍积极协调、配合,保证管线的安全质量。同时,新旧管网进行切换选择在夜间用气低峰时作业,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周边居民用户正常用气的影响。

 

 

摘自太原新闻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马未都:她名校毕业却沦落为赤贫(图)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让人醉的喜剧电影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