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6日10:22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近日,内蒙古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系统与全国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系统顺利通过数据连通测试,成为全国首个部省核对平台互联互通的省区,真正实现了“部、省、地、县”四级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平台网络贯通,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据介绍,部省核对平台对接,能有效助力社会救助对象和“建档立卡”贫困对象的精准认定,核对信息反馈机制也有助于提高各部门业务数据质量。同时,低保等对象的信息共享使得司法援助、住房保障、公积金提取、个税征缴等业务不再需要民政部门盖章证明,真正做到“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核对“大数据”网络的建成,为编密织牢民生兜底保障网,不断提高全区社会救助工作规范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杭州保姆纵火案背后揭露的问题
  • “同学躲雨领导未动”想要证明什么?
  • 你可能不知道,宋江起义影响其实很小
  • 孙悟空精通72变,为何被压山下五百年
  • 《爸爸去哪儿5》全新强大阵容曝光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震撼!库克山的朝阳和银河美呆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