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6日16:22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6月26日16时30分讯 (通讯员 石少华)“警察同志快来啊,我的娃儿被车子撞了”, 6月22日下午17时许,北碚区交巡警支队一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往胜利路竞发门口。

    事故现场已经聚集了很多围观群众,路边停放一辆无牌无证摩托车,四周有很多血迹。旁边群众七嘴八舌地告诉民警:“受伤的小孩子七八岁,头部被划伤三条口子,流血不止,已经被送往医院。驾驶员刚刚还在,这会儿却不知去向。”

    为保留现场证据,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管控及疏导交通秩序,同时向支队指挥室汇报,等待现场组民警的到来。就在这时,一名热心群众向民警反映肇事驾驶员就在人群中。民警朝群众指的方向望去,一眼看到一名没有穿上衣的年轻男子。民警立即上前询问,男子神情慌张但拒不承认。

    细心的民警发现他胳膊及鞋子上布满血迹,便将其带到流动警务车上对其进行一步询问。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该男子松口承认自己就是肇事的驾驶员,现年17岁,无证驾驶。驾车通过斑马线时想要加速超车,没想到撞倒了一名过马路的小孩。事故发生后因害怕立即离开现场,本想着回来把摩托车取走,没想到遇到了出警的民警。

    “我再不敢随便骑摩托车上路了,还好那个娃没得大问题,不然我该啷个办哟”,年轻男子想想直后怕,后悔不已。

    经联系受伤孩子监护人,民警了解到孩子意识清醒,没有生命危险,医生初定为轻微伤。现该案件已移交事故预防及处理大队,目前,正在作进一步处理器中。

    交巡警温馨提醒:取得相应的驾驶资格后才能上路行驶,通过斑马线、学校、路口时要注意观察行人,减速慢行,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杭州保姆纵火案背后揭露的问题
  • 中国接收30万中东难民?纯属子虚乌有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军师联盟》:于和伟收放自如展锋芒
  • 老公出轨,这段感情要不要再继续下去
  • 海拔1500米上,美女茶道表演赏心悦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