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7日13:47 解放网

分享

 

近日在上海徐汇区环贸iapm商场内发生了一起因纠纷而导致的打架事件。目前,涉事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嫌疑人张某某被警方刑事拘留。来源:上海市公安局供图

 

记者从徐汇警方获悉,近日在上海徐汇区环贸iapm商场内发生了一起因纠纷而导致的打架事件。经过警方缜密侦查和取证,目前,涉事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6月24日17时15分许,徐汇警方接报警称,淮海中路环贸iapm商场内发生一起纠纷,有人被打。接报后,徐汇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行问询。经警方调查,当日下午,张某豪召集其亲戚朋友梁某某、张某斌等人,至环贸iapm商场某品牌专卖店购买多双限量版运动鞋,购买完毕准备离开时,遭到柳某某纠集张某、张某某等约10人阻拦并被殴打。民警现场即抓获张某和张某某。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召集人柳某等其他涉案嫌疑人。

 

今日,记者在徐汇区看守所见到了犯罪嫌疑人张某和张某某。张某告诉记者,他来到上海打工,平时兼职做做“临时保安”,在工作中认识了柳某。这一次就是柳某发微信告诉他,有一份临时保安的工作,酬劳200元,他就去了。到了商场他才知道是打架,不想动手但又舍不得这200元,还是动手打了人,现在想想很后悔。张某某说:“我也是被朋友叫去的,说有钱赚,还给了我20元打车费。到了商场,我看到对方有人被打倒在地,朋友叫我看住对方的人,我就帮忙看人。现在被抓进来,我自己也觉得很后悔。”

 

徐汇湖南路派出所民警张恺告诉记者:“这些人为了蝇头小利,而聚众滋事,严重扰乱了商场的秩序,导致市民不能正常进行购物。我们将对寻衅滋事的涉案嫌疑人严惩不贷。”目前,涉事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其他涉事人员警方还在进一步抓捕中。

 

警方正告涉事人员,上海公安机关始终坚持“零容忍”,以严打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行为。希望涉事违法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题图来源:视觉中国 图片编辑:徐佳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保姆纵火案发后吓哭前娱乐圈雇主(图)
  • 奸杀女同学,高中男生被判无期徒刑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逆时营救》杨幂实力演绎“软科幻”
  • 即使结了婚,也要时刻保持单身的能力
  • 江西:你带不走美景,却能带走这杯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