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7日07:33 南方日报

分享

南方日报讯 (记者/姚瑶 通讯员/刘阳)26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举行校园开放日。今年该校计划招生2500人,其中省内招生2300人,共开设33个本科专业,包含经济统计学、酒店管理2个新增专业。获得雅思7.0分或托福100分及以上、广东外语单科成绩达145分及以上、广东高考总成绩达到一本线以上的三类新生,可以免缴在校四年学费。

目前该校有9个外语语种(11个语言类)专业,是广东省外语专业最多的独立学院。此外,学校还设有金融学、国际商务、会计学3个专业的“2+2”中外学分互认项目班;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市场营销4个专业的双语教学班。

该校2016年本科第二批文科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59分(最后投档排位为55691名),超出省划定分数线42分;理科录取最低分数线为440分(最后投档排位为139475名),超出省划定分数线38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杭州保姆纵火案背后揭露的问题
  • 中国接收30万中东难民?纯属子虚乌有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军师联盟》:于和伟收放自如展锋芒
  • 即使结了婚,也要时刻保持单身的能力
  • 海拔1500米上,美女茶道表演赏心悦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