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7日10:53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6月27日10时讯 “说好租期满就退押金,结果现在房东人都见不到”、“室友昼伏夜出各种疯,夜晚简直是噩梦”、“租过好几次房子,反正都是各种脏乱差”……这一直都是困恼着石桥铺白领阶层租房客的问题。但是随着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入驻龙湖新壹城店,很多问题都迎刃而解。据龙湖新壹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冠寓即将在8月开业,这次开业不仅给石桥铺租赁市场带来了一次新的变革,同时也拉近了与品质租房的距离,开启了区域居住新模式。

    长租公寓冠寓即将开业,龙湖新壹城开启石桥铺居住新格局

    重庆石桥铺,周围汇集的数码市场、写字楼、商务楼等所滋生的办公人群数量庞大,而这些白领租客对生活品质要求也较高。然而现在,石桥铺科园路片区的众多楼盘已沦为老旧物业,品质型住宅较少,因此,这部分租客的居住环境并不理想。

    为了满足更为优质的居住环境需求,有着”白领”公寓之称的长租公寓——冠寓在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拿下龙湖新壹城半栋楼,打造具备“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的青年社区,在保证资金稳定的同时,也为年轻人提供一个理想的租住生活环境。值得一提的是,长租公寓冠寓即将在8月开业,而这次开业不仅给石桥铺租赁市场带来了一次新的变革,也将在龙湖新壹城一站式城市综合体的“包裹”和龙湖物业服务的“作保”之下,将开启区域居住新模式。

    地处石桥铺商圈位置,坐拥三轻轨立式交通

    据了解,冠寓选择落址龙湖新壹城,正是看好了石桥铺区域的发展优势。近年来,在石桥铺区域总体规划步伐的加快下,周围的商业、居住配套日趋完善,而石桥铺繁华商圈的面貌也正在以飞快的速度呈现在人们面前。

    与此同时,龙湖新壹城公寓拥有五横五纵的立体式交通,除了轻轨1号线、在建5号线、轻轨环线汇聚石桥铺之外,数十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交通便捷且选择多样,方便人们的出行。可以看出,龙湖新壹城未来的前景一片光明,相信这也是让冠寓及众多一线品牌选择龙湖新壹城的原因。

    龙湖新壹城销售信息:

    贺冠寓长租公寓进驻龙湖新壹城,拿下半栋实力运营,建面 21-30 ㎡SOHO公寓小户,总价约29万-35万/套。另有少量5.1米层高LOFT公寓清盘销售中。

    详询:023-67303311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保姆纵火案发后吓哭前娱乐圈雇主(图)
  • 中国接收30万中东难民?纯属子虚乌有
  • “望梅止渴”中的梅是杨梅还是青梅?
  • 糖僧苏曼殊的糖与今日僧人的糖
  • 《楚乔传》窦骁的一场戏演技直接炸裂
  • 即使结了婚,也要时刻保持单身的能力
  • 海拔1500米上,美女茶道表演赏心悦目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