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7日17:24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记者昨天从湖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据初步统计,受强降雨影响,湖南岳阳、张家界、衡阳、长沙、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等11个市州175.42万人受灾,紧急转移人口16.03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18.49千公顷,倒塌房屋2111间。

  暴雨致湖南245万人受灾 其中6人死亡

  此外,记者昨天从民政部了解到,连日暴雨洪灾已经导致湖南多地245万人受灾,其中,6人因灾死亡、1人失踪,相关部门已派出工作组赶赴湖南灾区,查看灾情并指导开展救灾工作。

  暴雨导致多条河流水位上涨

  暴雨也导致湖南湘江、资江、沅江、澧水等四条河流水位不同程度上涨,多个支流出现超警戒水位。其中,怀化市沅陵县境内的一条支流一度出现险情。当地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险,加固堤坝。

   而在邵阳市洞口县的高沙镇,资江的一条支流也一度出现超警戒水位的情况。

责任编辑:李亮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孩子才2岁,父亲就为她掘好坟墓(图)
  • 人权进步:不得强迫任何人自证有罪
  • 朱元璋:如何在扯淡的世界保持希望
  • 有一种孤独注定单枪匹马(图)
  • 《逆时营救》杨幂实力演绎“软科幻”
  • 女人该用什么态度去查看男人的手机?
  • 江西:你带不走美景,却能带走这杯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