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8日09:09 东莞时间网

分享

东莞时间网讯 中国文明网《好人365》栏目自推出以来,每天讲述一个好人故事,至今已刊载了1000多位好人的善行义举。为了弘扬好人精神,建设好人之城,东莞市通过传统纸媒、网络阵地和新媒体等平台,多角度宣传《好人365》人物事迹,营造好人氛围,让正能量在东莞扎根发芽、生生不息。

一方面,东莞发动《东莞日报》《东莞时报》等传统媒体以及东莞文明网、东莞时间网等重点网站,定期更新《好人365》信息;另一方面,发动@文明东莞官方微博、文明东莞微信等新媒体,定期发布好人事迹,与广大网友一起走近好人,传播正能量,东莞还组织全市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积极评论留言,组织评论员针对好人事迹撰写评论,共同播撒正能量。

2016年,东莞涌现大批好人好事,共举行10场“东莞好人”发布活动,8人入选“中国好人”、10人入选“广东好人”、205人成为“东莞好人”。2017年5月,东莞“钩机哥”姜泽余荣登“中国好人榜”。这些都是东莞建设“好人之城”最有力的证明。

今年4月、5月、6月,《东莞时报》的《好人365》专栏,定期发布了《“好儿子”潘海波 带着瘫痪母亲教书10年  每天变着花样给母亲做饭》《坚守工作一线20年的好法医杨兴兵:用解剖刀守望正义 4000余份法医鉴定零偏差》《好教师冯伟 勇救落水儿童后离开》《“白衣天使”薛红菊悉心护理病人 患者把工资卡交给她代购用品》《“好医生”周丽:捐献干细胞挽救幼童生命》《“新闻战士”金良珠:用镜头记录真相 15年采编6000多篇稿件》的报道,社会各界好评如潮。作为本土重点主流媒体,《东莞日报》继去年3月开设《好人365》专栏后,每季度一如既往推出相关报道,传播好人善行。(东莞文明网 梁淑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孩子才2岁,父亲就为她掘好坟墓(图)
  • 人权进步:不得强迫任何人自证有罪
  • 朱元璋:如何在扯淡的世界保持希望
  • 有一种孤独注定单枪匹马(图)
  • 《逆时营救》杨幂实力演绎“软科幻”
  • 女人该用什么态度去查看男人的手机?
  • 江西:你带不走美景,却能带走这杯茶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