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8日20:32 证券时报

分享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28日讯

证券时报记者 吴家明

6月28日,深圳迎来今年上半年最后一宗地块的出让。该商业地块位于龙华街道办辖区,土地面积9518.58平方米,建筑面积43596平方米,起拍价为6.37亿元。

据悉,该地块共吸引11家开发商参与竞拍,包括华侨城、星河、龙光本地房企等,也有首创、龙湖等外来房企。最终,经过近百轮举牌,该地块被首创以18.45亿元的高价竞得,折合楼面地价每平方米42320元。在今年2月的2016年全年业绩发布会上,首创置业表示将要进入深圳市场,并认为深圳作为一线城市,前景还是非常好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商业地最大的亮点是可建商务公寓。根据出让条件,该地块计入容积率的总建筑面积不超过43596平方米,其中商务公寓不得大于8720平方米,其余为商业、酒店、办公,也意味着这是今年深圳第一块有商务公寓指标的商业地。

至此,今年上半年深圳土地市场收官,共计出让31宗土地,出让金额超过350亿元。对比去年的数据,去年上半年深圳出让17宗土地,总金额达362亿元,包括龙华和光明两宗商住用地,分别是82.9亿以及140.6亿元,这两宗商住地也直接拉高了去年上半年深圳的土地出让总金额。今年上半年,华侨城成为在深圳拿地出资最多的房企,达到106亿元。从区域上来看,深圳湾总部基地今年售地达140亿元,也是今年截至目前最热门的区域。

另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数据信息中心监测显示,2017年6月19日至6月25日,监测全国40个主要城市土地推出量环比增加48%,成交量环比减少54%,出让金总额环比减少41%。其中,13个城市无土地推出,24个城市无土地成交。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怕!老太向飞机发动机“投币祈福”
  • 领导出行待产孕妇被阻,官僚主义作祟
  • 天下谁能敌:司马昭军事才能被忽视
  • 鬼故事:太平间里流传的恐怖童谣
  • 《反转人生》:实现直男的19个愿望!
  • 女人心狠起来为什么特别绝情?
  • 不走寻常路的巴黎深度游是这样"吃"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