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28日20:29 天山网

分享

捐赠仪式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刘杰摄影报道)“还有15天我的援疆工作就结束了,我舍不得这里的同学和老师,临别前就想为他们再多做点什么。”6月28日,在新疆艺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援疆教授郝凝辉满怀深情地说。

    当日,中央美术学院援疆教授郝凝辉捐赠教学设备及资料捐赠仪式在新疆艺术学院举行,郝凝辉将5台投影机、2000多部世界获奖动画影片光盘、3块装满3000GB环艺、数媒、视传设计案例和课件的移动硬盘等珍贵专业材料设备捐赠给新疆艺术学院。

    “这些物品对我们学院来说很宝贵,其中很多设计案例和课件填补了我们学院的空白,无法用价值来衡量。”捐赠仪式上,新疆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安铁毅说。

    据介绍,郝凝辉是中央美术学院教授,2014年作为援疆教师来到新疆艺术学院。援疆以来,他多次自费为学生准备设计材料,出资为学院增添设备,放弃课时工资无偿授课。他还因教学理念新颖、教学方式独到深得学生的喜爱。

    “援疆的经历,对我来说弥足珍贵。这是我人生旅途的一次重要充电,也是难以忘记的美好回忆。”郝凝辉说,在新疆生活3年,他收获了成长和改变。但那份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将永远珍藏在心底,并陪伴他一路前行。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纵火的保姆与永恒的风险(图)
  • 母子四人命丧保姆,家政乱象何时休?
  • 天下谁能敌:司马昭军事才能被忽视
  • 鬼故事:太平间里流传的恐怖童谣
  • 讲真,《变形金刚》的视听效果最刺激
  • 女人心狠起来为什么特别绝情?
  • 5天4晚深度游天津,细说地道天津味儿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