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7月02日02:0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为了弄钱花,三名男子打起了一些单位保险柜的主意,他们白天踩好点,晚上趁无人值守,蒙面将保险柜背走。
   去年年底,淳化县公安局接报警称,淳化北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办公区二楼财物室内的保险柜被人盗走了,丢失现金9万余元。接警后,淳化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就在办案民警调查过程中,又陆续接到三家企业报警,同样是保险柜被人盗走。上述单位的监控视频显示,深夜时分,三名蒙面男子进入办公室后,先将办公桌抽屉乱翻一通,随后将室内的保险柜直接背走,作案过程不到两分钟。
   办案民警获悉,在一个月内,泾阳县也发生了类似案件,于是对泾阳的案件和淳的化案件进行串并,发现窃贼是同一伙人。随后,办案民警对案发地附近的监控进行了严密排查,初步确定三名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和活动范围一直都在淳化和泾阳两个县,随即对当地流动人口进行摸排,发现云南籍人员肖某有作案嫌疑,并且他之前就有盗窃保险柜的前科。经布控,办案民警于近日将在泾阳县打工的肖某抓获,肖某供述了自己伙同卯某、李某一起盗窃保险柜的事实。肖某交代,他们一般都是白天踩点,晚上行动,现场将保险柜背走后在没人的地方用撬杠将保险柜撬开,取走里面的财物,用于挥霍。
   根据肖某提供的线索,淳化警方在云南警方配合下,日前在昆明某建筑工地将犯罪嫌疑人卯某抓获,目前另一嫌疑人李某仍在追逃之中。
   据了解,上述三名嫌疑人共盗窃保险柜5个,涉案金额十余万元,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防老太,何不给飞机发动机戴口罩(图)
  • 澳大利亚为何会对中国即怕又爱?
  • 距今千年神秘而惊悚的宋代盗墓笔记
  • 父亲,那个失去了家庭主导地位的男人
  • 《变5》能让咱坐一起看电影就不错了
  • 夫妻之间突然没话说了的五大原因
  • 在青岛,享受香茗美食与神秘的海景SPA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